执信手机管理条例

没有信号,学得更好。


为了规范学生在校期间使用手机的行为,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校园手机管理条例,还让备受诟病的管理工作变得倍加简单粗暴,它不仅实现了有史以来最严厉、最强制的管控,还限制了最基本的蜂窝移动数据,并将官僚主义和专制主义推进到更深层次。这就是执信手机管理条例,新一代的不平等条约。

不仅当婊子,更要立牌坊

学术 × 技术,
为你的孩子带来绝望。


经过大量的调查和学生议事会、团学座谈会论证,部分家长和学生代表一致认为*限制手机的使用极为必要。同时一致同意*执信中学应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构建全方位蜂窝网络屏蔽体系。这更加符合时代的要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 执信中学一向是一人民主全校民主,无需质疑。
** 不联合其余两家运营商的原因无可奉告。









2G GSM

让你的功能机发挥更大余热。


我们彻底重构了校园网络,采用更加落后的GSM来取代LTE(长时演进)技术,并且强制你换卡使用。我们基于LBS地理围栏进行点对点数据管控。这样,不管你是用的是高价低配的蓝绿大厂还是全新的iPhone X,我们都将一视同仁。在这里,功能机永远是最大赢家。高速公路上开倒车,谁也拦不住我们。











人文关怀

我们不做太绝。


我们精确钦定了校园的红线范围,离开校园能够自动解除信号限制。同时我们大发慈悲地御赐给学生们几个小时开放网络时间用来查阅学习资料。至于校园旁边的住户有无受到影响,关你X事。

更多优惠*

选你所需,
反正你也上不了网。



我们同时联合Tencent公司和上海幻电进行了商讨。腾讯公司为我们特别提供了腾讯大孙子卡,100元月租无流量,如果发现你使用孙子卡同时使用了腾讯的服务,你的手机将会被远程重置。上海幻电也会提供逼哩逼哩小会员卡,如发现在规定时间外使用手机将会为你外放循环播放AV10492。大孙子卡和小会员卡即将上线并永远即将上线。




选择套餐类型


腾讯大孙子卡

逼哩逼哩小会员卡

RMB¥100 RMB¥9,876,547,210.33
即将上线 即将上线
赠送校服绿功能机





* 本段落所述皆是假的。

登记手机号

现在就来签订不平等条约。



阅读条约 >   签订条约 >